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关于进行本科教学工作2012~2013年度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3-12-02     阅读:

校内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学院(系、中心)2013年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将组织院(系、中心)等二级教学单位进行20122013学年的本科教学年度考核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考核工作以提交“网络数据信息”和年度“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2各本科教学单位请从教务网“质量保障”栏目(网址: http://202.115.67.46/app/)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用户登录后填写相关内容,用户名和密码与教务网相同。

3.教学质量年度分析报告请参考附件撰写,字数以不超过1万字为宜。

4本次考核工作起止时间为20127月至20137月。

5各本科教学单位务必于20131129日前完成网上资料填报工作,并将“教学质量年度分析报告”书面材料一式一份提交教务处质量与评估办公室,电子稿(WORD文件)发送到pjb@home.swjtu.edu.cn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66366082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O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