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2014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

时间:2013-12-02     阅读:

 我校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将于2014年暑假联合推出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时间:20140727-20140818

2.选拔范围: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3.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家庭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能负担学生在英期间的生活及学习费用。

4.相关费用:
     (1)项目运行费用:45,000人民币,详见项目安排说明。
     (2)项目报名费:1,000人民币。

合计:4,6000人民币。

5.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学生登录教务网〉点击创新网〉输入教务网帐号〉竞赛网上报名〉点击右侧正在进行申报中的“2014剑桥暑期项目” 〉报名,提交上传电子版《项目报名表》。 

   (2)报名材料下载:同时将报名表和护照首页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和中英文成绩单(盖章)原件扫描件(所有扫描件须为PDF版本)复印后统一寄送至教务处;
   (3)提交书面材料、签证、交费相关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教务网。

6.项目亮点:
    (1)学分认定,该项目作为暑期实践环节,凡按期完成项目并通过考核,按要求递交游学报告等资料的学生即可冲抵培养计划中对应的暑期实践环节学分;
    (2)项目结业将颁发剑桥Lucy Cavendish 学院签发的项目证书。

7.重要提示:
    (1)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由于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事宜,原则上选拔通过后不得退出。
    (2)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的有效期是否到20150126日以后,并将护照首页、身份证正反面和中英文成绩单(盖章)扫描件(所有扫描件须为PDF版本)与申请表一并打包上传。
    (3)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利用寒假假期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8.项目宣讲会:

    2013年12月5日晚上19:00,犀浦校区X1223。 由项目方老师和去年参加过项目的同学为大家现场解答疑问。


 9.联系方式:
     国际处:tel-66366349 
     
教务处:tel-66366254
     签证、课程、成绩认定等相关事宜请咨询:QQ/微信–193142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