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关于2014届机械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归档的通知

时间:2014-06-16     阅读:

机械学院各位教研室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毕业班同学:

为了确保毕业设计质量,迎接明年学校的审核评估以及专业认证,现将我院本届毕业设计面上答辩工作的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答辩总结及相关问题

1、毕业设计答辩成绩,须形成《机械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一),统一报送学院。凡是推迟答辩的学生名单须在《机械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汇总表》中的备注栏注明。

2、毕业设计质量的控制

(1)、毕业设计的文档严格按学校的相关规定进行整理。发题时间,结题时间由各教研室视具体情况内部统一。

(2)、指导教师对学生上交的毕业设计文档的质量负责。

(3)、各答辩委员会要严格按要求对学生提交的文档进行把关。

3、学院定于2014年6月18日下午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答辩评分汇总会议,并最后确定成绩,请各教研室主任务必按时参加,并且以专业或专业方向为单位,就面上答辩情况做简单的汇报同时提交毕业设计成绩(按学号排序)。

4、开会当天,请各专业将拟推荐的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90分以上)相关资料(1/100名学生)带来,由学院统一审核,并协调指标等。

 二、毕业设计文档整理:

毕业设计资料袋中应包括以下内容:

1、   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格式须严格按照按学校的相关规定进行整理。)

2、   英文翻译

3、   实习报告

4、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设计中期自查报告

5、   中期检查表

6、   毕业设计答辩记录表

7、   毕业设计评分表

8、   毕业设计指导纪要

9、   单篇的中英文摘要(写作格式须严格按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写作规范》统一要求

10、 光盘(包括论文,程序,图纸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的电子版)

11、 其他(如设计程序、图纸等与毕业设计有关的文档)

以上内容中前10项内容为学院的统一要求,相关文档必须齐备,并且在资料袋上填写完整后方可交送学院资料室,办理离校手续。

三、毕业设计归档

1、6月23,24,25日全天,上午(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可将整理好的资料袋直接交九里校区资料室(机械馆2217室)张老师处,(电话87634694)(各教研室统一提交,按指导老师分组提交,个人自主提交均可)

2、6月26日全天对23、24、25三天由教研室或指导老师统一提交了论文的同学,加盖资料室章(X2201室)张老师处

专此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