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免研7】2015届毕业生免研第二阶段—关于提交免研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4-09-18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

依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推荐2015届优秀本科生为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请学生登录教务网提交免研申请,并提交纸质申请表(连同承诺书)到辅导员老师处。

免研网上申请及纸质材料递交时间截止到:2014年9月19日17:00

    有资格直保的同学请于9月18日提交直免申请(无模板,个人书写到)教务科X1207,同时需要提交网上申请及书面材料到辅导员处。(名单见教务处通知)

注: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推荐2015届优秀本科生为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第六条:免研指标不区分校内推免和校外推免,学生可自主选择报个名到本校或推免到外校。第七点:推免指标不区分学术型和专业型,以学生最终录取类型为准。

     考虑到在免研指标排名内的同学有放弃保研等因素,请位于免研指标排名外的同学积极提交免研申请。

 

                 机械工程学院2015届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