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及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8-10-24     编辑:李艳梅     阅读:

学院各位老师、项目组同学:

   根据学校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工作流程安排,学院决定于本学期第810(1025日至119)2018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位老师和项目组同学做好相应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流程

1、各项目小组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一式两份,双面打印),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于11212前提交学院X2207办公室,并在教务处创新网项目管理系统以附件形式提交电子稿;

2、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教师于第10周举行答辩会对各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各项目小组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还需认真准备一份5分钟的PPT讲稿,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进展、收获、体会。

二、检查要求

   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国创、省创、校级项目进行相应调整的依据,请各位指导老师、项目组同学高度重视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保障检查质量。

三、其他

为方便后续工作开展,请各项目组同学负责人加入微信群:机械srtp2018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