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及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9-10-11     编辑:李淑琼     阅读:

学院各位老师、项目组同学: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工作流程安排,学校决定于本学期第9周至第10周对已通过第一阶段检查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附件1),请各位老师和项目组同学做好相关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流程

       1.项目组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表》(附件2,一式两份,双面打印),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于1023日下午下班前提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X2207

       2.登录教务系统→SRTP科创中期检查,网上提交中期检查材料。

       3.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准备中期检查答辩5分钟的PPT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进展、收获、体会。

       4.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教师于第10周举行中期检查答辩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项目进行集中检查,请各项目组认真准备。

二、检查要求  

    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国创、省创、校级项目进行相应调整的依据,请各位指导老师、项目组同学高度重视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保障检查质量。

三、其他

     2019115日(第11周周二)17:00前,需修改项目信息的项目组,需在教务系统→SRTP科创项目修改提交项目变更申请,由指导老师、学院、学校完成分级审核。网上提交截止后将不再受理变更申请,请同学们务必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