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教学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加分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求通知

时间:2019-10-24     作者:蔡俊俊     编辑:蔡俊俊     阅读:

全体机械工程学院师生:

我院于2019年10月对2020届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学生反映的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启动了《机械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加分细则》修订工作,现已形成《机械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加分细则(征求意见稿)》(见附件)。

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征求对《机械工程学院免试研究生加分细则(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建议,请有相关建议的师生于20191161200前以邮件的形式将修改意见反馈至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教务。


说明:加分细则中的“国家级学科竞赛”“省级学科竞赛”目录以学校教务每年最新发布的版本为准(本通知附件中为2020届的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目录,以供参考),其他竞赛目录以我院加分细则中所列竞赛为准。

邮件发送要求:请下载附件《机械工程学院免研加分细则修订建议(姓名 电话)》 ,将相关建议填写在表格中并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应填写为“机械工程学院免研加分细则修订建议(姓名 电话)”。请务必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关于您的建议如有不清楚之处我们会联系您。

 

联 系 人:李艳梅

联系电话:66366697

电子邮箱:jiaodajixie2016@126.com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X2207

 

                       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免试研究生推荐遴选小组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