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关于2020级研究生转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说明

时间:2020-05-2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作者:梁艳     编辑:梁艳     阅读:

    拟向机械工程学院转入党组织关系的2020级研究生,关于转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做以下说明:
   1、由省内转入的,一般要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转接,接收党组织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省内特殊情况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的(含40所隶属四川省教育工委高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去向单位: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由省外转入的(含省内非省属高校、地方县级以上组织部门),需开具纸质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处  去向单位::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3、本校学生党员(校内互转),需在开学报到分配党支部后,向所在党支部书记报备(原所在支部和需转入支部),学院党委直接在党员信息系统内发起内部转接即可。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