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云上学术夏令营第二次通知

时间:2020-07-11     编辑:薛玉娟     阅读:

一、夏令营申请审核时间安排

1、学院202071117:00前,在“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报名系统中审核完毕。请申请营员自行登录查询。

2、学院审核意见为“通过”的申请人即为入选机械工程学院夏令营的营员。入选营员需在71312点前于“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报名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此资格。

3、在“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报名系统中确认参加的营员请于71315点加入QQ群:676410166.

二、夏令营活动时间安排: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资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核成绩无效,并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一切资格。

2、在营期间,营员必须遵守西南交通大学的相关规定,全程参加各项线上活动,所有线上活动及考核禁止录音录像。

四、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机械工程学院01402办公室

          电话:028-87600694 薛老师

机械工程学院

  2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