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生扬华新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时间:2020-09-14     编辑:薛玉娟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扬华新秀奖学金评定工作即日起展开,参评范围为2020级机械工程学院非定向培养的博士研究生。请按照《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扬华新秀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1),有意申请的2020级博士研究生下载填写《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扬华新秀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及《博士生扬华新秀奖学金汇总表》(附件3),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请务必于2020年9月21日上午9:00--12:00将纸质版附件2及证明材料交至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九里校区零号楼01402)。电子版附件2及附件3在2020年9月21日上午9: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jxxyjw@swjtu.edu.cn ,并以“2020博士扬华新秀+姓名+专业”命名。联系电话:028-87600694.

证明材料清单:(将所有材料简装成册)

1.封面(写明机械学院扬华新秀奖学金评选资料、姓名、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学号、导师);

2.目录(所有材料名称清单);

3.成果支撑材料,包括发表论文刊物封面、目录、论文首页、专利授权书等材料。具体要求如下:申请者正式发表的论文须提交发表刊物当期封面、封底、当期目录及刊物中论文首页,SCISCIEEI检索收录的论文须提供检索号;申请者已录用的论文须提交论文全文及录用函;全国性国内学术会议论文需提供参会证明、论文首页、论文集封面和目录;各类学术科技竞赛需提供获奖证书及带有获奖个人名单的获奖文件复印件;获得专利的需提供复印件;其它相关证明材料的要求与机械工程学院扬华新秀奖学金评选办法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