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机械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10月13日更新版

时间:2020-09-18     编辑:崔顺吉     阅读:

 

请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按照集中收材料的时间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至信息楼1406会议室

集中收材料的时间为:10月13日 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逾期将不能参评。

附件2电子版请发送至:175236552@qq.com 文件名为 国奖-姓名+学号\博士(硕士)



交纸质材料的顺序为:

1.附件2 申请情况一览表

2.附件3 发表论文情况

3.所有附件材料(请依照申请情况一览表的顺序整理目录放附件材料首页)

4.附件1 国奖申请表

5.机械总指标:博士4人  硕士17人

     注:SCI分区以学校图书馆最新版为准,具体查询方式:http://old.lib.swjtu.edu.cn/ArticleContent.aspx?ID=1859

       专项奖助学金和国奖、国励、综合奖学金之间不可兼得,请申请同学注意

       参评者的评审材料需在研究生院系统填报,具体板块:国奖扬华奖管理


       点击下载附件


   补充通知:

    各位提交本次国奖评审材料的同学:

    本次材料中《附件二》中,专业分为:机制、机电、机械设计、摩擦、机车、汽车(含热能)、暖通,请各位同学从以上类别中选择,并请导师在此栏目旁边签字,如自己的情况出现学科分类有争议的情况,请务必再请系、所负责老师签字。

   

   国奖工作时间:

 

   国家奖学金材料公示时间:10月14日 下午2:30-5:30 地点:01406  

 

   国奖答辩时间:10月16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01403 (每人限时3分钟),委托他人答辩的同学需要有委托书及导师签字。

   收取答辩PPT截止时间:10月15日中午12:00点前,PPT请发送至175236552@qq.com邮箱,文件名及邮件名为:国奖答辩PPT 博士\硕士-姓名-电话

   答辩顺序公布时间:10月15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