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往届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时间:2020-09-22     编辑:廖江帆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为做好2020年往届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本次学业奖学金涉及的范围:符合《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2019级博士研究生、2018级博士研究生、2017级博士研究生,2016级直博生。

2)提交申请:请各年级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机械工程学院往届生学业奖学金申请汇总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未归入任何班级的研究生请本人提交申请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3)提交申请的时间:电子版的申请表中“签字确认”直接输入本人姓名即可,汇总后于925(星期五)17点前发送到邮箱:673509093@qq.com纸质版的申请表中“签字确认”请本人签字确认,如有代签的附上授权的说明。925日(星期五)17点前交到零号楼1402办公室。

4)评选办法:本次学业奖学金必须于925(星期五17点前本人提交申请表,学院按照入学时奖学金评选结果审核确定。逾期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