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6月批次授位盲审抽中名单公示及论文平台送审提交通知

时间:2021-04-02     编辑:崔顺吉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6月批次授位盲审抽中名单公示及论文平台送审提交通知



论文抽中名单请点击下载



 


论文平台送审提交说明:

 

1.请抽中盲审的同学加入2021抽中盲审群,QQ群号:366313933

2.审学生信息采集表请在盲审QQ群里接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2日下午4:00点前。

文上传平台提交指南(点击下载)此环节:论文平台提交工作4月3日中午12点开始,4月5日晚12点前完成平台论文提交,4月6日上午9点开始论文派送。


注意事项:

本次论文盲审采用平台送审,《学生信息采集表》88名同学统一完成后,才能生成学生个人登录账户,请大家务必准时交材料。关于文件里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的填写请看QQ群里提示,上传论文时尽量把研究方向写清楚,这样更能准确送审到对口学校及相关专业的老师评阅。


在论文上传过程中,仔细看《论文上传平台提交指南》,特别在原文隐去导师和作者姓名时仔细检查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