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提交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04-06     编辑:薛玉娟     阅读:

一、拟录取考生须提交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往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扫描件(如开学报到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开学报到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扫描件);持境外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线上确认时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如此时已经取得本科毕业证书,需交验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并提交学信网上申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他情况需提供说明和相应证明材料供学校审核。

(3)体检表原件体检须参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

(4)政审表原件(政审表须加盖可以独立对外的基层党委组织部门或人事部门的公章)(见附件1)

(5)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鲜章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档案单位鲜章);

(6)照片1张(一寸彩色证件照,背面写清楚本人考生编号和姓名,用于复试情况记录表);

(7)“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除提供(1)-(6)材料外,需另提供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扫描在一张A4纸上)、教育厅盖章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定向协议书(签章原件3份);

(8)“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除提供(1)-(6)材料外,需另提供男性/女性应征入伍批准书(扫描件)、退出现役证复印件(扫描件)、考生学籍认证报告(扫描件)、考生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2021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信息登记表(自行下载填写)

(9)“单独考试”(定向) 考生除提供(1)-(6)材料外,还需另提供考生本人委托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签章原件3份)

二.电子版材料提交说明

所有拟录取考生请在2021年4月19日之前务必将上述材料中的(1)--(5)项的扫描件(需加盖公章的须盖好公章后扫描发送到jxxyjw@swjtu.edu.cn邮箱,文件名命名方式为“专业代码+本人姓名”。

三、纸质版提交说明

1、所有拟录取考生务必将上述(1)--(6)相关材料原件妥善保存好,开学报到第一周交回学院,统一存档。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单独考试”(定向) 考生除在开学报到的第一周提交(1)--(6)相关纸质材料外,另请分别按(7)、(8)、(9)项所列的纸质材料于2021年4月12日下午5:00以前用“顺丰快递”邮寄到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机械工程学院(九里校区01402办公室),收件人:薛老师,收件电话:18640299369。

四、温馨提示:

1、关于调档函将按照拟录取进程依次进行,请耐心等待。

2、正式录取以录检后学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为准,请耐心等待。

3、有关资料下载请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fileList&viewType=web&selectType=typeId&keyWord=61E92EF67418DC54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