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云上学术夏令营活动第二次通知

时间:2021-06-27     编辑:薛玉娟     阅读: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其学术素养以及加强对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了解,学院将于2021年7月16日举办“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云上学术夏令营活动”。由于系统网络升级,关于本次夏令营的申请程序和申请材料的提交补充通知如下:

 申请程序

1、申请报名时间更新为202162374日,学院将于20217月8日前,确定入选夏令营营员名单,并将入选学生名单公示于机械工程学院官网“研究生教学”专栏(报名夏令营的营员请多关注此网站:https://sme.swjtu.edu.cn/xwtz/yjsjx1.htm)。

2、能正常访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jtu.edu.cn)的申请人,点击“暑期学术夏令营”专栏,完成注册报名,并申请加入QQ群(825675545),申请入群时请备注“夏令营+姓名+本科学校+系统”

3、若不能正常访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报名系统的申请人,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jxxyjw@swjtu.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夏令营+姓名+本科学校”,并申请加入QQ群(825675545),申请入群时请备注“夏令营+姓名+本科学校+邮件”。

4、学院于2021716日举办线上学术夏令营活动。

申请材料:

1.  学生证及身份证电子扫描件;

2.“本科成绩单”(需加盖教务部门鲜章)电子扫描件;

3.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如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IELTS成绩,GRE/GMAT成绩等)电子扫描件;

4.  国家级、省级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论文等材料电子扫描件。

5. 个人简历

说明:能正常访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jtu.edu.cn)的报名系统的同学,请将上述申请材料扫描为pdf格式并统一打包,压缩文件主题命名格式为“本科学校-姓名-拟报考专业名称”上传于系统中“上传简历”栏。不能正常访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swjtu.edu.cn)的报名系统的同学,请自行准备“个人简历”并同上述其它申请材料扫描为pdf格式统一打包,压缩文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夏令营+姓名+本科学校”发送至邮箱jxxyjw@swjtu.edu.cn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云上学术夏令营活动完整通知请查阅附件: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云上学术夏令营补充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