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关于2022级研究生转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说明

时间:2022-05-12     编辑:徐喆     阅读:

拟向机械工程学院转入党组织关系的2022级研究生,关于转入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做以下说明:

1、由省内转入的,一般要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转接,接收党组织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新生党支部。

       省内特殊情况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的(含40所隶属四川省教育工委高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去向单位: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由省外转入的(含省内非省属高校、地方县级以上组织部门),需开具纸质介绍信,抬头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去向单位: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3、本学院学生党员(内互转),需在开学报到分配党支部后,向所在党支部书记报备(原所在支部和需转入支部),学院党委直接在党员信息系统内发起内部转接即可。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5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