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分组等相关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2-05-18     编辑:薛玉娟     阅读:

参加机械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的各位考生:

    (1)根据此次综合考核需要,学院5月19日(本周四)下午15:30左右开始,组织线上复试设备测试。请每位考生提前加入本组的QQ群,进入1号腾讯会议室,按复试组织老师的要求进行设备的调试。
    (2)根据学校要求,同等学力考试加试定在5月20日(周五)上午9:00-12:00进行。请考生届时按测试时设备摆放要求,进入腾讯会议室524-182-103,进行线上笔试。
    (3)所有参加学院5月21日(本周六)综合考核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机械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分组、QQ群号、复试会议室号请查看附件: 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分组及相关信息.pdf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