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2022年度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通知---10月17日更新

时间:2022-10-14     编辑:崔顺吉     阅读:

2022年度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详细查看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并按要求认真完成。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2022年10月18日集中提交相关纸质材料(所有附件都需要纸质材料),附件6\7 同时提交电子版发送至175236552@qq.com邮箱,邮件名及文件名为:优博优硕-博士\硕士-姓名


提交材料时间:10月18日上午9:00-12:00  下午2:30-4:30

提交材料地点:九里校区机械馆2242室


请点击下载相关通知及附件



优博优硕收材料清单


附件6/7里专业划分:机制、机电、测控、机械设计、工程机械、摩擦、机车、汽车(含热能)、暖通(含工程热物理)


纸质材料排序:

1.推荐名单(附件6/7)

2.论文一本

3.申请表

4.成果清单(目录)

5.成果证明材料

6.大论文查重报告

7.承诺书


特别说明:(机械学院指标:博士3人、硕士:4人)

参评对象为: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1.关于硕士论文“有三分之二及以上答辩委员评定答辩成绩为优秀”这一条,参考学校标准,机械工程学院认可“答辩最终成绩为85分及以上”。

2.硕士学习最长年限4年,博士学习最长年限6年。

3.论文查重提交授位时的查重报告即可。

4.涉密论文不参加评选。

5.共同1作,要求论文署名单位为西南交通大学。并在附件6/7对应填写位置标注清楚:共同1作。

6.获奖为校级以上,校级不算。

7.项目为学生本人申请并立项的项目(校级学术素养、建候等算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