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转发研究生院

时间:2014-02-22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为研究生论文答辩高峰期,近期也有部分研究生咨询提前毕业的相关事宜。为确保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学历信息顺利通过教育部电子注册,特对提前毕业研究生答辩时间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根据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管理规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校学习时间不得少于2年,博士研究生在校学习时间不得少于3年,毕业证书书写的毕业时间必须满足在校时间要求才能进行毕业信息电子注册。同时,结合《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发放及学历注册相关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凡经学院同意提前毕业的研究生,必须在第二学年6月3日(含6月3日)之后进行论文答辩,以确保其毕业信息满足学历电子注册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务必按照以上要求,做好提前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
特此说明。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
链接地址http://www.xnjd.com.cn/Index_showNews.action?id=2684&orderId=2&module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