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研究生教学

转发研究生院通知——关于2019年1月报送全日制研究生和留学研究生结业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8-12-11     编辑:崔顺吉     阅读:

关于2019年1月报送全日制研究生和留学研究生结业信息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和《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毕(结)业证书制作、发放及学历注册相关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版)》的相关规定,每年1月各单位负责报送提出结业申请并达到结业条件的研究生结业信息。

请各单位按照如下要求提交2018年申请结业的研究生相关信息:

1. 本次办理结业的对象为:

①提出结业申请且符合结业条件的2012级全日制博士生和2014级全日制硕士生,以及其他各年级处在最长学习年限以内的在校研究生。

2012级博士留学生和2014级硕士留学生,以及已超出最长学习年限的或其他年级的留学研究生。

2. 各单位负责通知国内全日制研究生认真核对“学信网”上相关学籍信息(特别注意:姓名、身份证号、学制、专业代码、专业名称等,需以“学信网”上关键信息为核准),研究生本人核签后提交的《学籍信息表》或个人学籍信息页面截图由学院留存(附件一)

3.各培养单位于20181230前收齐《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结业申请表》(国内研究生填写,见附件二)和SWJTU Application Form of Study Completion”(《西南交通大学留学研究生结业申请表》留学生填写)(附件三),并根据相关填表要求,准确、如实填报《全日制研究生结业信息采集表》(附件四)《留学生研究生结业信息采集表》(附件五)毕结业结论填写为:结业,毕结业证日期统一填写为:20190115

4.请各单位于201815日前(含5日)将以下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犀浦校区综合楼229),电子版发送至pyb@swjtu.edu.cn

《全日制研究生结业信息采集表》(电子版+纸质版)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结业申请表》(纸质版),均按入学日期+层次+专业代码+学号整理排序。

《留学生研究生结业信息采集表》(电子版+纸质版)和“SWJTU Application Form of Study Completion” (纸质版),均按入学日期+层次+专业代码+学号整理排序。

 

咨询电话:028-66367295  (曹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及原文下载地址:https://gsnews.swjtu.edu.cn/info/1062/3860.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1211


机械工程学院最晚收材料的时间为12月25日,

请务必准时提交,材料交至机械馆2211.

电子版发至1752365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