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资助】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确认通知

时间:2020-06-12     编辑:廖思璐     阅读:

 

机械学院2019届毕业生

为做好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经费续拨工作,请学院负责代偿资助工作的老师与毕业生、毕业生就业单位联系,确认当年获得代偿资格的毕业生当前在职在岗情况,填报《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并于2020625日前报送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另请申请通过的同学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也要在扬华素质网系统进行核岗申请(峨眉申请通过的同学不需要在系统进行核岗)。

一、报送材料

(一)毕业生向学院提交的申请材料

《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表》一份。

《工作变动情况说明》,有变动的才需要提交。

(二)学院向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的材料

1.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

2.《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表》一份。

 

二、报送方式(电子档发送+纸质版寄送)

1.纸质档寄送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西南交通大学X2202,联系人:廖老师;电话:028-6636669213666205427

2.电子档报送。电子档(包括《在职在岗情况表》(扫描件和word文档均可及《情况审查表》)发送至1312569120@qq.com邮箱(格式:2019代偿核-学号-姓名)。

 

三、注意事项

1.《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表》点击附件下载;

2.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点击附件下载;

3.学院做好资料备份工作。

四、重要提示

1.为保证代偿经费及时发放到毕业生手中,请保证提供的打款银行卡卡号正确,银行卡号有变化的重新提交《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汇款账户确认书》,与在职在岗材料一并上交学院。

2.请学生本人申请加入毕业生学费和贷款代偿”QQ群(群号112133636)联系电话:

学工部周老师:028-66367044;机械学院廖老师:028-66366692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