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2021“秋实晚晴”之“乐龄阳光健身走”活动

时间:2021-09-1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钟旭     编辑:祁式展     阅读: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2021“秋实晚晴”之“乐龄阳光健身走”活动

文字记者/钟旭 摄影记者/周义川

2021年9月17日14:00整,由西南交通大学党委老干部部和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秋实晚晴”乐龄健身走(犀浦校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学期协办的第一个志愿活动,旨在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他们的退休生活。

参与本次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在下午两点,各自结伴,围绕犀湖,进行健身活动。为鼓励退休教职工积极运动,完成本次活动的健身路线后,活动主办方也为这些老前辈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同样,在本次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同学们作为志愿者参与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也为活动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历时两个小时,2021“秋实晚晴”之“乐龄阳光健身走”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中我们看见了那些离开了工作岗位的老前辈们依旧健步如飞,也许这就是老当益壮最为平凡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