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05-23     来源:机械班级联合会     编辑:贾西贝     阅读:

2022年5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于X2226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班联的各项工作并选举出第十三届机械班联骨干。会议由张磊主持,班级联合会指导老师贾西贝班级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下午3时,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指导老师发言环节,贾西贝老师对班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和工作成果表示高度的赞扬,阐述了班联未来的工作规划,并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会长和部长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之后,第十二届机械班联会长任禹尧总结了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全体成员的付出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勉励大家把班联团结向上的精神传承下去,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部门部长和部员代表也回忆了自己在班联的点滴,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

 

接下来是换届选举环节。各位候选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讲述了自己对班联的热爱与对班联未来的规划,表达了继续为班联奉献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第十三届骨干队伍正式成立。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的监票人、唱票人分别为任禹尧、张磊。

 

最后,第十三届机械班联会长孟凡杰总结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附:机械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2021-2022学年换届大会竞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