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日迎新工作总结

时间:2019-09-0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作者:文:朱英杰     编辑:邓雯太     阅读:

本次迎新是机械工程学院自本学期开学以来遇到的第一件大事,学院领导对本次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接到任务后,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学生工作组于工作前日展开会议,详细并灵活地安排了各位迎新志愿者的分工。


9月5日,机械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学生工作组根据安排于早晨6:30在机械迎新点集合。本次工作中,迎新志愿者们以排班轮休的方式,确保不管什么时间段前来报道的新生,都能得到完备周到的注册引导,学长学姐们贴心的服务,暖心的话语,消除了新同学们心中对于进入新环境的紧张与不安,迎新工作中一丝不苟的态度,使得第一日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始。


下午,阳光万里,碧空如洗,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杨丹,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书记的陪同下来到了机械工程学院迎新点进行工作视察。王书记和杨杨校长视察了机械工程学院各个帐篷的迎新工作情况,仔细的了解了机械学院关于迎新事务的安排。王书记和杨校长首先对机械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对于迎新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面面俱到的工作安排,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但也对迎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小问题进行了提醒。王书记和杨校长对迎新工作的肯定以及鼓励,极大的鼓舞了迎新工作者们的工作热情,也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指明了方向,使迎新工作在更有效率更有激情的氛围下进行。


夜色渐暗,为这一整天的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相信明天的工作也能顺利进行,高效完成迎新任务。希望新生能努力拼搏,不负青春,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的我们,为你,为你们,千千万万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