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关于邀请用人单位面向学生提供就业指导的倡议暨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名企HR开讲啦”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3-07     来源:学生工作组     作者:黄兆国     编辑:黄兆国     阅读:

当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战,共克时艰。突如其来的疫情也给大学生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也指出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对大学生的就业指导。

因此,我院特向广大用人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线上为学生主讲就业知识,传授求职经验,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同时,也可加强企业与学生的交流,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增强企业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为企业提前物色人才、选拔人才。

主讲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简历、面试、职场能力、行业介绍、行业发展等

面向对象:西南交通大学全体学生,特别是2016级未就业学生、2017级本科生,2018级研究生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单位填写报名表发送至jiuye2202@163.com

报名时间:常年进行

主讲时间:双方协商确定

期待贵单位的加入!更加期待贵单位能够与学生擦出火花!

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委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室

2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