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战疫情,“云”指导,稳就业(七)——就业工作室开展考研复试学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4-25     来源:学生工作组     编辑:黄兆国     阅读: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做好就业指导的相关要求,实施精准指导,421日下午2:00,来自机械学院和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不同专业的13名同学为即将参加2020年考研复试的毕业生同学分享了自己往年的复试经验,机械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黄兆国主持了本次活动。

从复试前的准备,到复试当天的笔试、面试,包括笔试的科目、面试的流程等方面,进行较为详细的分享,对于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有一定的参考意义。分享结束后,考研同学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经验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交流能够给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鼓鼓劲打打气,以平和的心态,充足的准备,应对复试。研一学长学姐们也对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表达了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