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关于开展2021年“步步精心”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一)的通知(更新)

时间:2021-03-15     编辑:黄兆国     阅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十四五规划刚要中明确指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完善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指示精神,持续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实现尽早就业,现面向2022届(2018级)毕业生开展“步步精心”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专题一活动安排如下:

专题一 就业形势与政策

主讲人: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副处长 黄春蓉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党委副书记 孟凡春

 间:2021325 下午14:00

 点:犀浦校区图书馆1号报告厅(机械、建环、测控、工业)

       犀浦校区图书馆2号报告厅(能动、车辆、交控)

请各班高度重视,组织好本班同学提前15分钟到场,全员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要请假请提前1天向辅导员老师请假,各班做好请假学生记录,现场提交本班同学签到表。


  • 附件【签到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