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能动2020-01班就业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09     编辑:贾西贝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殷切期望,认真规划个人学业和职业道路,尽早开启职业生涯探索之旅,提前做好职业生涯各项准备。机械工程学院能动类2020-01班团支部召开“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 就业主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能源动力类-01班团支部于510点在x2532召开团支部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学习。该团课由团支部书记林可馨主持,支部团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林可馨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就业主题活动的含义以及具体内涵,并通过对当时的背景、经过、历史意义等多个方面分析,让同学们知道了今后如何进行就业,开启职业生涯探索之旅,提前做好职业生涯等各项准备等问题。

会场中,大家悉心听取团支书的讲解,并就此开展激烈的讨论,不少同学更是在团支书的鼓励下,主动查阅资料,了解更多现状,可以说成果显著。

最后,团支书还带领大家重温了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认真听讲,向我们展示了机械学院共青团员积极上进的优良团风。

据悉,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殷切期望,认真规划个人学业和职业道路,尽早开启职业生涯探索之旅引领青年学生在时代变局中把握青年机遇,坚定理想信念。

下午3:30许,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