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就业】车辆2018-02班顺利开展“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4     编辑:王佳俊     阅读:

2021年6月2日下午,车辆工程2018-02班在X1311教室开展“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就业联络员杨国良主讲。

本次活动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殷切期盼,认真规划道路,提前做好职业生涯各项准备。

undefined

就业联络员杨国良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校及本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向大家认真分析我们值得关注的就业信息。在给同学们介绍相关信息后,杨国良又向大家说明了在校找工作的大致历程。

  杨国良同学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尽早了解、主动把握,即使是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也需要做好两手准备,不要等到考研没有被录取之后,才慌慌张张地咨询就业方面的问题。

        主讲人杨国良同学准备充分,演讲生动,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活动圆满落幕。相信这一次的就业主题班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信息与指导,可以让同学们以更加充足的信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