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就业】车辆2019-01班顺利开展“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5     编辑:王佳俊     阅读:

      车辆2019-01班在62日召开了以“百年风华,奋斗有我”为主题的班会。 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殷切期望,认真规划个人学业和职业道路,尽早开启职业生涯探索之旅,提前做好职业生涯各项准备。


首先,在班长赵亦君和团支书盛晓鑫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江苏卫视《致敬百年风华》节目节选,使同学们了解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各个时期及各行各业挥洒青春、努力奋斗的闪光事迹,展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之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我党百年党史的学习成果,理解那个时代的青年人将个人与国家相结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故事。同时,班内的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还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参加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

       最后,在班长赵亦君和学委陶喆承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讨论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家都确立了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