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就业】建环2019-01班顺利开展“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6     编辑:王佳俊     阅读:

建环2019-01班团支部“百年风华,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引导本团支部团员及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殷切期望,认真规划个人学业和职业道路,尽早开启职业生涯探索之旅,提前做好职业生涯各项准备。在学校就业处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建环2019-0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本次“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 就业主题活动,202162日下午第二讲在x2113教室进行了本次主题主题班会。

 

班会以播放《就业导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开始,紧接着同学们在团支书陈美杉的引导下针对就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并且在全班范围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让自己受益匪浅,也表示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清晰了几分,决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的准备来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