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就业】建环2019-02班顺利开展“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6     编辑:邓慧心     阅读:

建环2019-02班就业主题班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引导我班预备党员团员以及同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殷切期望,认真规划个人学业和职业道路,尽早开启职业生涯探索之旅,并且提前帮助本班同学做好职业生涯各项准备,本班团支部于2021年6月3日在教室2235开展了“奋斗有我” 就业主题活动主题班会。

本次就业主题班会由班长卢飞宇主持,组织委员李鑫组织开展,班长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进行展示,其中包含一些就业的短视频,丰富了班会形式,也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引起大家的深度思考,本次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从大家的反应来看,本次班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大家对就业这个重要问题开始进行了思考,开始对自己的人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