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就业】车辆2020-01班顺利开展“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7     编辑:邓慧心     阅读:


      2021年6月2日晚,车辆2020-01班于x 1105教室举办了“ 百年风华,奋斗有我”的就业主题班会,由团支书王泽立同学主讲,全班2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5754


       会议开始,团支书王泽立首先以最近的新闻为切入点,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与现实的认识。拉近了学习与就业的距离。

      紧接着,王泽立同学又以大国工匠的事例为代表,鼓舞同学们要努力踏实,坚持奋斗。向大国工匠学习,培养自己的工匠精神。这之后,王泽立同学又给予同学们很多建议。比如广阔地学习,拓宽自己的视野,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要爱一行干一行等观念深入人心。

 

IMG_5753


        此后,王泽立同学给予同学们一个自我评估、自我表达的机会,让每个同学都深入的分析自己到底适合干什么,要去干什么,选择好自己的就业方向。

 

        最后王泽立同学播放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提到关于奋斗的方向,奋斗的目标,鼓励大家朝着自己已经定下的方向,努力奋斗。

 

IMG_5752


     本次班会在全体同学观看完视频后结束。这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自己分析自己理解心中的方向是什么,正视自己的兴趣爱好与就业方向,紧密结合国家需要与个人方向的选择,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