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就业】机械2020-01班顺利开展“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4     编辑:邓慧心     阅读:

机械类2020-01班团支部开展“百年丰华,奋斗有我”就业主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开展“百年风华,奋斗有我”就业主题活动。202161日下午,2020级机械一班如期举行了以就业为主题的班会。

Cache_-5a63f0d76a81e7a9

本次班会由班长组织,全体同学参与,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针对就业,首先提出的是关于学业的要求。作为学生,各个学期、各个科目的考试应当全力以赴,认真复习。这是为今后就业准备的必要条件,大一的我们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另外积极准备四、六级英语考试等,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大学是一个提前适应社会的阶段,在这里除了知识的摄取学习外,也是一个提升综合素质的机会。其次,让同学们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现状及就业形势。解决同学们在就业及学习方面的就业压力和产生的心理问题。让同学们了解自我,完善自我,客观看待问题,挖掘自身潜能,找准自身定位,不断完善提高综合素质,为毕业后就业找到理想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ache_35dc9fa2fd86b0b1

这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和当今就业的紧迫性,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今市场对人才的需求,鼓励同学们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符合人才市场要求的复合型人才,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巧,拓展就业渠道,用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择业,提升自我认识能力、自我激励能力和自我决策能力,从而尽快适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