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就业】机械2020-03班顺利开展“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3     编辑:邓慧心     阅读:

百年风华,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校号召,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职业规划和摆正自己毕业后的道路,以及自己奋斗的方向,机械类2020-03班于531日在X1414开展以“百年风华,奋斗有我”为名的职业规

划主题班会


 活动开始,班长首先解释了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是指一个人对其一生中所承担职务相继历程的预期和计划,包括一个人的学习,对一项职业或组织的生产性贡献和最终退休。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对于个体来说,职业生涯规划的好坏必将影响我们某一时间段的成长历程。会中班长还提到在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人力资源治理也在逐步的完善,开始关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以协调员工个人的职业生涯目标与企业发展愿景,更有效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会议后期,在充分展示职业规划相关ppt后,会议主持人还要求我们每个人写一份职业生涯规划书,以便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自身优缺点,和明确前进的方向。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就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热烈而深刻的讨论。通过同学们自信的眼神和冷静的分析,可以看出每个同学们心中都有了一定的想法,对自己以后所从事的职业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