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就业】机械2020-10班顺利开展“百年风华 奋斗有我”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4     编辑:王佳俊     阅读:

“百年风华,奋斗有我”

2021528日下午14点整,2020级机械10班在x2425举行了“百年风华,奋斗有我”的主题班会。机械1030名同学全部到场,并满怀激情的参与了个人简历的制作与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

IMG_20210528_140426

首先,班会主持人曹东升为同学们详尽的讲解了简历的基本要求。他分别从面试官和求职者的角度分析一份好的简历需要些什么,总结出了三大要点,分别是:简洁,准确,通俗。

通过主持人细致的分析,同学们对个人简历有了更深层的理解。随后,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全体同学都开始认真的起草和撰写属于自己的一份个人简历。经过仔细的深思熟虑后,同学们纷纷完成了一份满意的个人简介。

IMG_20210528_140928

最后,主持人对生涯规划书的基本格式及要求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同学们在充分了解生涯规划书的要求和意义后,都低头沉思着该如何完成自己期待的职业规划,片刻后,拿起了笔慎重的开始了生涯规划书的撰写。

IMG_20210528_143418

笔帽合上,会议结束。机械10班全体同学对个人简历及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同时我们有了更多的理由去积极向上,只为完成一份最为精彩的人生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