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就业】班导师为毕业班开展就业分享及保研考研吹哨会

时间:2021-09-12     编辑:邓慧心     阅读:


2021910日下午,车辆2018-02班在X2425教室展开主题班会:“车辆2018-02班就业分享及保研考研吹哨会”。辅导员邓慧心和班级导师黄燕均出席班会并发表讲话。

辅导员邓慧心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就业方面的注意事项。她提醒道:这学期开学会有大量企业招聘会,同学们应该准备好简历,多去了解和尝试。如果是确定要就业的同学必须好好打磨自己的简历,不放过每一个机会。而要考研的同学也可以做好两手准备,认真备考的同时也随时关注就业机会。

随后,班级导师黄燕为大家详细地梳理了大家在就业方面会遇到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鼓励大家针对不同的工作准备不同的简历,并在平时注意提高自己的情商和交际能力,因为综合能力的突出会让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取得优势。同时,黄燕老师也强调,大四上是主要的专业课学习时期,必须认真学好专业课,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切不可因为找工作和备考考研而疏忽专业课学习。

    本次班会举办成功,在辅导员和班级导师的耐心讲解后,同学们对就业和保研考研的了解又加深了。相信在辛勤的努力下,同学们都能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