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专场招聘】时代新材2022届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5-27     编辑:邓慧心     阅读:

    时代新材是中国中车旗下的新材料产业平台,始建于1984年。公司前身为原铁道部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橡胶试验室,2002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4年9月,成功并购德国ZF集团旗下橡胶与塑料业务。目前,公司已成为全国第一、全球前20强的非轮胎橡胶制品生产商。
   公司主要从事减振降噪、轻量化等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及工程化应用,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和特种装备等领域。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全球,在五大洲、十个国家建有海外研发和制造基地。
   未来,公司将以“新材科技,奉献时代”为使命,致力成为高分子材料研究及工程化推广应用的领先者。

   宣讲时间:2022年 5月30日19:00-21:30

   宣讲地点:犀浦校区学生第四食堂三楼320报告厅

参看企业招聘链接:

新时代,材不凡│中国中车时代新材2022年校园招聘来啦

https://mp.weixin.qq.com/s/qnVJH2x9YTUwHfj38A8c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