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招聘】新奥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时间:2022-12-13     编辑:邓慧心     阅读:

新奥集团创业起步于1989秉持“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也是中国能源革命和创新中国式品质生活方式的积极践行者、产业数智化转型的先行者。以城市燃气业务和居民生活产业为起点,新奥逐步在清洁能源和生命健康两大事业领域构建了“两点-两链-两圈一平台”的发展格局。目前,治理 4 家上市公司,有超过4万名事业伙伴,服务全国 2400 多万个家庭、近 20 万家企业, 覆盖人口超过 1 亿人。

新奥集团业务覆盖中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多座城市及东南亚、南亚、非洲、大洋洲等地区,全球事业伙伴超过4万人,旗下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新智认知(603869.SH)、西藏旅游(600749.SH)四家上市公司。

 

新奥荣誉:

2022.05.30 12次蝉联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2021.12.21 入选全国工商联公布的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第19

2021.09.05 7次荣获中华慈善奖

2021.09    全国工商联“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20.12    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0)》人选企业

2020.11    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终奖、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业务激励

我们需要以下人才:

一、安全管理 2人          工作地点:广西北海铁山港

岗位职责:

1、HSE体系管理:协助落实公司HSE体系的建设与维护,确保体系运行有效。

2、HSE责任制管理:监督、落实公司年度HSE目标责任的执行,促进目标指标的实现。

3、风险预控:严格做好危害辨识、评价和预控管理,落实应急预案的演习、评审和预案维护。

4、事故管理:落实集团及公司事故管理规定,按“四不放过”原则做好事故应急处理、调查等。

5、HSE检查:严格落实HSE检查制度,发现隐患,按“五定”原则落实整改。

6、安全计划:负责公司年度安全工作计划的编制和计划落实,制定安全投入计划及落实。

7、档案管理:负责公司HSE体系运行中各项台帐的信息维护,及档案的分类归档管理。

8、做好HSE会议管理,制定安全培训计划,做好员工的安全思想教育和培训考核工作。

岗位要求:安全科学与工程类、油气储运、、新能源科学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安全工程、油气储运工程、交通工程、管道工程技术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市场销售 2人            工作地点:广西北海

岗位职责:

1、销售管理

①负责西南地区市场开发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②负责收集掌握能源信息动态,并整理反馈相关人员,达成信息共享。

2、市场开发:

①负责天然气市场调研,开发及合同签订。

②负责合同执行过程中的沟通协调工作。

3、客户管理:

①负责客户供气解决方案的设计,并跟踪落实。

②负责客户关系管理和维护。

4、业务协调:

①负责区域内的公共关系协调工作;

②与公司业务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及协调工作。

③客户问题协调处理。

 

岗位要求:法学与会计学、商务、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商业分析、广告学、品牌、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三、资源采购 2人          工作地点:广西北海

岗位职责:

1、负责LNG气源规划,负责区域气源优化,负责应急资源的协调;

2、负责LNG资源调研、分析;负责LNG气源采购谈判,签订采购合同,并跟踪执行;

3、负责运力规划,负责运力资源优化配置,负责应急运力资源的协调;

4、负责运力资源调研、分析;负责运力采购谈判,签订运力采购合同,并跟踪执行;

5、负责收集第三方物流商资料;负责第三方运力关系管理和维护,负责对第三方物流商拨付款的

把控和协调;

 

岗位要求:法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档案管理、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经济贸易等相关专业

创值运营 1人         工作地点:广西北海

位职责:

1、负责统筹、组织公司年度目标,并分解到各部门,及时跟进进度并反馈;

2、根据公司精英目标,配合各部门制定各类型绩效考核指标、工具、流程,建立和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3、推进、落实、组织完成各部门及员工绩效目标的制定,跟踪和促进日常考核管理;

4、对管理人员进行绩效理念和绩效管理基础知识的培训和宣导;

5、负责绩效考核信息的收集、汇总和分析工作,指导各部门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和实施,编制相关报告;

6、组织、统筹各种绩效相关会议,进行重要会议的记录;

 

 岗位要求:商业分析法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档案管理、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公司官网:http://www.enn.cn

联系邮箱:huangypc@enn.cn

联系电话:0779-20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