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招聘】四川仨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10-27     编辑:邓慧心     阅读:

四川仨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2022年10月29日16:00-17:30

腾讯会议:558-946-794

企业简介

四川仨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以大中型回转类难加工材料专业化立项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涉及飞机机身整体接头、框、梁,起落架系统以及液压系统,发动机高压涡轮盘、轴、机匣类零部件精密制造。

公司位于成都市新都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旺隆路551号7栋,拥有16600㎡办公及生产场所,职工300余人,现已投入130余台国际国内精密数控设备,建成“立卧转换自动化柔性制造”和“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等国际国内先进高精数控生产线10条,全面解决航空用难加工材料的精密制造。

公司长期致力于工艺技术的研发、创新和积累,注重研发投入和技术队伍建设,现有中高级技术人员26人(首席专家团队1个),与四川大学、西华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经过长期的技术耕耘与积累,已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国家专利8项,在超高强度难加工材料结构类、精密回转类等产品的生产制造领域处于先进地位。

公司秉承“诚信、激情、奋斗、包容、担当”的企业精神,坚持以“牢固工匠精神观念、夯实制造产业基础、密切联系客户”的企业文化价值观,贯彻“精密策划、精益生产、精心服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不忘初心,立志做一流的飞机起落架、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精密制造商。

四川仨川航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sachuanhk.com/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