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博士)引进简介

时间:2014-03-22     阅读: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自成立以来,我院依托“高新区办学、办在高新区”独特的区位优势,逐步形成了“政产学研、四位一体、协同创新”的办学模式和“科技引领、区校一体、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实现了由“零起点”办学,到“双万人”(万人学历教育、万人技能培训)办学规模,再到“两高”(高新技术产业与高端服务业)人才培养基地的“三级跳”。

目前,我院拥有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国际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中德机电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外语与公共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8个二级学院,并以此为依托,着力打造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软件外包类、创意产业类、商务流程类、光伏技术类、机电技术类、物联网技术类的“六大重点专业群”。

 

一、引进对象及要求

博士: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有发展潜力,学术研究有创新性构想,发表的中文核心或来源期刊检索第一作者论文不少于2篇。

专业要求:计算机、机械、电气、电子技术、物流管理、视觉传达、新媒体等,每个专业1-2人。

其    它:须在2014年上半年获得博士学位证书,性别不限,男性优先。

 

二、引进政策及待遇

安家费:10-15万元,配偶也具备引进人才条件的,引进时追加5万元,安家费一次性付清。

科研启动经费:文科类2-3万元,理工科3-5万元。

住房补贴:学校提供2年过渡性住房补贴,补贴额度为800~1500元/月。

编制问题:引进后即给予办理入编手续。

有感兴趣的博士,请尽快与机械工程学院沙老师联系,电话:87600691,QQ:5529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