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1招聘4】美的集团厨房电器事业部2015届实习生校园招聘

时间:2014-03-27     阅读:

美的集团厨房电器事业部2015届实习生校园招聘简章
 
 
应聘途径一:
请机械工程学院2011级机械自动化专业有意愿的学生将个人简历发到王老师邮箱wangpf@midea.com.cn,公司会进行电话面试。
应聘途径二:将个人简历于2014年03月28日  17:00之前拷贝到X2205办公室杨老师处。
 
【美的集团简介】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团有员工15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正力精工等十余个品牌。集团在国内建有广东顺德、广州、中山;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及常州;重庆、山西临汾、江西贵溪、河北邯郸等16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
主要家电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型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吸尘器、烤箱、抽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整体家居、风扇、洗碗机、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饮水机、热水器、空气能热水机、取暖器、电水壶、净水设备、空气清新机、加湿器、照明等家电产品和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变压器等家电配件产品。现拥有中国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冰箱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微波炉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拥有中国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在全球设有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1年,美的集团整体实现销售收入达1400亿元,其中外销销售收入达64亿美元。2012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11.22亿元,名列全国最有价值品牌第5位。2011年9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出的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中,美的集团名列第70位。
截至2011年底,美的集团为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超过5亿元,2011全年纳税总额超过66亿元。2013年美的集团实现整体上市(“美的集团”(000333)),将大家电、小家电、电机、物流业务打包上市,实现美的家电产业纵横向、前中后端及渠道的全方位协同,开启美的发展新纪元。
未来,美的将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战略转型,加强自主创新力度,积极推进结构调整,提升全球竞争能力。集团力争到2015年成为世界级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友爱型企业集团。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简介】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微波炉、大烤箱、小烤箱、吸尘器、烟机、灶具、消毒柜、整体家居等产品群,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厨房电器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分别在国内顺德、芜湖、苏州设有三大生产基地,海外设有白俄罗斯生产基地;员工超过1.4万人,其中引进专家及外籍员工近60余人,人员涵盖欧美、日韩、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销售规模超过100亿。其中顺德基地微波电器工业园拥有行业最完整的微波产业链,立足于产品结构改善及品质能力、生产效率的提升,并以改善员工生产和生活环境为建设的根本,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微波产业制造基地;芜湖基地2010年8月正式建成投产,成为生产规模和效率一流的行业领先的厨房产品制造基地;苏州基地拥有吸尘器完善的产品研发、制造及品质控制体系,致力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吸尘器生产基地。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在微波炉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QC080000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行业内首家荣获 “全国质量奖”、 “首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国家出口免验企业”荣誉;荣获“全国六西格玛管理推进先进企业”、 “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称号。产品质量先后通过了UL、 FCC、 FDA 、CE、CB、GS、LCIE、RoHS、EMC、CCC等国内外产品认证;灶具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消毒柜获得“广东名牌产品”称号,烟机获得“中国节能和环保产品认证”及“中国免检产品”称号
作为“行业创新领导者”,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以“科技创新、品质致胜”为市场宗旨,先后与伊来克斯(ELECTROLUX)、博世西门子(BOSCH–SIEMENS)、日本东芝(TOSHIBA)等知名企业展开全面的技术合作,聘请众多国内外专家加盟,同时与电子科技大学成立“微波管技术及微波能应用联合实验室”,立足开发技术含量高的产品,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厨房电器供应商。
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英才,共同创造美的厨房电器行业领导地位!
 
 
 
 
【雇主品牌】

 

时 间
荣 誉
2004-2008
美的集团在“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中连续五年入选TOP50强企业。
2005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年度评选揭晓,美的集团排名第二十六位, 成为入选TOP50
强为数不多的国内民营企业。
2006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年度评选中,美的集团再次入选TOP50强企业, 排名第十八位。
2008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年度评选,美的集团排名第二十四位,位列耐用消费品行业
第二位。
2011
2004年至2011年,美的集团在“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定中连续八年入选TOP50强企业。
2012
美的集团荣获第十届“中国最佳雇主排行榜—耐用消费品类—家用电子行业最佳雇主”。
 
【招募流程】
 
 
甄选流程:

简历投递

 
结构化面试
录取
签订实习协议
简历甄选
综合面试

 

 
 
 
 
 
 
 
 
 
 
 

招聘需求
类别
人数(人)
方向
技术/研发类
44
(本科)
48
机械、材料、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物联网等
技术/制造类
管理类
4(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专业或管理类专业,男生优先
财务类
12(本科)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男生优先,
外销类
20(本科)
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韩语,国贸、英语专业,男生优先
内销类
20(本科)
专业不限,市场类、营销类优先
合计
100
 
 
招聘要求
(一)、2015年毕业,整体综合素质高,对美的有就业意向。
(二)、签订《实习协议》、服从暑假一个月实习期安排;
(三)、管理类:英语六级以上,在校期间有学生社团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四)、技术类:英语四级以上,有工科朝鲜族、日语、俄语的,在校期间曾参加国家级技术类比赛并获奖的优先考虑;
(五)、小语种: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国贸、英语专业,男生,形象良好,成绩优秀,有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人才发展
人才理念:“用事业成就人才,用人才成就事业”
组织愿景:致力于成为员工的最佳雇主,打造企业吸引和保留人才的竞争优势。
招聘安排
现场宣讲完毕后收取简历,当天进行面试,欢迎广大大三学子应聘。届时请携带简历、一寸照片、相关证书复印件等。
宣讲时间:3月27日 上午9点-12点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招生就业处319教室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永安路6号(52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