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1招聘5】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招聘

时间:2014-04-11     阅读:

 

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招聘会

相关学院及专业:
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14年04月17日上午 9时 30 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9教室
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
2014及2015届校园招聘公告
 
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20日,是福州市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国有独资公司,全面负责全市地铁项目的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沿线底下空间资源的开发利用等工作。福州市地铁线网规划共由9条轨道交通线路组成,全长338公里。其中,一号线预计于2016年6月全线开通,二号线的施工已正式启动,六号线的审批手续也已开始。
运营分公司是福州地铁的全资分公司,主要负责福州城市轨道交通的运营管理和运营服务,2013年已正式启动1号线开通前的相关运营筹备工作。 根据公司发展和运营筹备工作需要,现面向铁路专业类院校招聘2014届及2015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的专业及学历层次:

 

学历
专 业
学历
专 业
本科
供电
大中专
供电
接触网
接触网
机电
机电
工建
工建
自动控制
房建
通信
自动控制
信号
通信
交通运输
信号
交通运输、管理
交通运输、管理
电气、机械或车辆
机械、电气
 
驾驶
 
车辆检修

 

 
二、招收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2015年毕业生,符合专业等要求(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
2、工作态度积极,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毕业时能获得毕业证和学位(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证书;
4、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传染病和精神病史,无色盲、色弱。
三、招收程序
本次校园招聘采取网络报名和校园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经筛选简历、在线测评、面试、体检、签订录用协议、试用等程序。
四、其他事项
1、报名者请下载、填写《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招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高校招聘类)》(见附件1),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公司校园招聘邮箱(注意:邮件不得大于100k,报名登记表命名格式为: “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如“李明-铁道运输专业-北京交通大学”);
2、应聘者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将被取消其录用资格。
3、专业不符者不在此次招聘之列,所投简历将不予处理。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屿路200号房地产交易中心13楼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筹备处
  邮编:350002
  校园招聘电子邮箱:fzdtxz201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