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1招聘6】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15届高校“3+1”定向生招聘

时间:2014-04-18     阅读: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15届高校“3+1”定向生招聘公告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2015届高校“3+1”定向生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一、公司简介

  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4 年 10 月,是成都市从事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地铁及城市(城际)轨道交通系统项目的投资、筹划、建设、运营管理以及轨道交通系统沿线及相关地区、地下空间资源的开发、经营管理。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已开通地铁线路的运营工作。成都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已于2010年9月开通试运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于2012年9月开通试运营,2号线西延线已于2013年6月开通试运营,目前运营里程为49.6公里。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优质、高效地建造和经营地铁为己任,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展望未来,随着1、2号线的建设及开通运营,成都地铁必将经历一个更快速的发展阶段。

目前公司发展需要各类专业人才,诚邀您的加盟!

欢迎到公司官网www.cdmetro.cn了解更多的信息。

二、招生专业

 

序号

学校专业

招生类别

1

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安全工程

站务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牵引与传动控制)

乘务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电

4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车辆

 

三、报名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双眼辨色正常,无色弱色盲。

2.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思想品德良好。

3.组织纪律性强,具有高度的安全责任感和较强的应变能力。

4.本校相关专业的2015届统招全日制(非定向)本科生。

5.持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和国家计算机等级2级证书,毕业时持有毕业证及学位证。

6.专业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在院系名列前茅。

7.曾担任过校、院、系学生干部的学生优先考虑;有相关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经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应聘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在机械工程学院网站下载《职位申请表》(附件1)并填写个人基本简历信息,张贴照片后交所在学院报名;报名截止日期至2014年4月23日12:00。报名后请关注学校和学院网站信息,并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


 

 

针对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学生的几点说明:

1.报名时间:2014年04月22日—04月23日12:00

2.报名材料:《职位申请表》纸质(2页)+电子版(word2003)命名格式:专业+姓名

3.报名地点:机械工程学院X2205办公室杨老师(028-66361556)

4.报名条件:机械学院各专业均可,不只针对机械大类和车辆专业。
 

 

特殊情况说明:

1.《附件1:成都地铁职位申请表》请到2011级就业群共享下载,填写不得改变申请表格式。

2.针对《职位申请表》最后“主要专业课成绩”一栏,只需要填写“在校期间共计补考科目次数”,其余内容有学院填写。

3.成绩单(辅导员签字,加盖学院章)本次不收,请于公司面试时带上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