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聘1】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第一研究所招聘

时间:2014-04-29     阅读: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第一研究所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特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其前身是二机部、核工业部、中国核工业总公司,由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组成。是我国核电站的主要投资方和业主,是核电发展的技术开发主体、国内核电设计供应商和核燃料供应商,是重要的核电运行技术服务商,以及核仪器仪表和非标设备的专业供应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由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组成,现有员工约10万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达3.6万人,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18人。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Nuclear Power Institute of China)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自1965年建院以来,已经形成包括核动力工程设计、核蒸汽供应系统设备集成供应、反应堆运行和应用研究、反应堆工程实验研究、核燃料和材料研究、同位素生产和核技术应用研究等完整的科研生产体系,是军民结合的国家战略高科技研究设计院。 第一研究所是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主要的研究所之一, 是军民结合的高科技研发基地。

 【招聘需求】

1 招聘专业:仪器仪表(仪控)

2 学历要求:硕士、博士

【工资福利】

1工资:第一年8万以上(保守估计),之后随着年限增长而增长。

2福利:提供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按机关事业单位性质建立“五险一金”;良好的衣食住行(衣:劳保用品;食:中午在食堂免费;住:每人一套单身公寓,家具,电器齐全,拎包入住;行:来回班车接送,每天有班车往返成都)。 

【招聘程序】
收取简历→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体检→签约

    请标明邮件标题为: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性别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5904162;028-85904127

联系邮箱:rs909@126.com

联系人: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