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14届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的通知

时间:2014-01-07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建立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制度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及我校招生就业处要求,现将我院该项工作的组织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贴发放对象及标准

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2014届毕业生,一次性给予每人800元的求职补贴。

二.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阶段(2014年1月2日至2014年2月25日)。毕业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并将申请材料于2014年2月25日17:00之前交至机械工程学院X2205办公室(研究生交至九里校区机械馆2204办公室)。

(1)《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一式一份,提交24材料时填写)

(2)毕业生本人属于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证明材料(必须由县级民政局盖章或颁发的低保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一份)

(4)个人银行卡复印件(一式一份)

2.学院初审阶段(2014年2月26日至27日)。学院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反馈给学生本人。

3.学院公示阶段(2014年2月28日至3月4日)。学院对通过审核的学生名单及申请材料,在学院公示栏进行公示,有异议可到机械工程学院X2205办公室反映(研究生到九里校区机械馆2204办公室反映)。

4.学院提交阶段(2014年3月5日)。学院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和公示,并将初审通过的申请补贴人员名单及申请材料按照附件格式制作表格报送招生就业处。

5.第三阶段为学校复审及公示(2014年3月6日至3月20日)。公示无异议的,学校向教育厅报送名单。

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我处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本科生为66366374,研究生为87600348)。请各学院及毕业生高度重视,既要防止遗漏,也要杜绝虚报冒领,让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机械工程学院

                                       201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