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北京中科声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4-01-07     阅读:

北京中科声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北京中科声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eijing Soon&Well Tech.Co.,Ltd.)是一家专业从事声学技术研发、推广、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一批志同道合的专家、博士共同创建,主要从事声学、机电等高新技术、产品的推广工作。所有的技术都是我们根据市场的需要,与国内声学权威——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紧密合作,具有完整的产品线和自主知识产权,致力于将代表中国最先进的中科院技术转换为社会生产力。

我们的企业 -- 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高新企业,曾获得许多政府的奖励及支持,取得很多客户的赞誉。

我们的优势 -- 中科院科学家顶级的技术成果,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提供持续技术支持。

我们的产品 -- 中科院的技术,拥有自己的独立知识产权,国际领先水平,拥有广阔的应用市场。

我们的客户 -- 大唐、国电、华能、华电、中电投、中石化、中石油、新东方、华润、协鑫、理文、玖龙等等,已经有200余家企业用户。

    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内部管理先进、科学、工作高效。我们以优良品质立足于市场,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进行生产,全面推行质量保证体系,为产品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公司。

    世界领先水平的技术产品。

    中国顶尖科学家的研究成果。

最优质的客户,五大电力集团、中石化、中石油、东方希望、玖龙纸业等等。

    快速发展的机遇,为您的梦想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因为我们现在还不大,所以您将获得大企业难以出现的‘机会’

    因为我们各方面还不完善,所以您来到这里将成为创造者,而不是维持者。

    因为这里人还不多,因此你有机会接触更多的工作岗位,成为更全方位的人才,做自己最得心应手的事情,而不是一个工作干到退休。

节能环保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行业。

 

     如果您在寻找一个朝阳产业,请将目光投射到节能环保和新能源领域;

如果您在寻求一个广阔发展空间,请放眼国际市场;

如果您有足够的激情和聪明的才智,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让您充分释放您的活力、智力和体力。

我们会为你提供职业指导,为你规划职业生涯,将你培养成专业的顾问式销售精英!公司为每位实习生提供专业的培训机会,并且兼顾以师傅带徒弟的形式融合到工作中,让实习生快速适应由学生到员工的转变。

 

    我们坚信:只要你努力,肯定会有收获!

    也许你会选择进入大企业,5年10年后担当着该企业的设计组长,或者某方面专业工程师,过着稳定的生活,

    也许你该进入一个有发展的小公司,5年10年以后你会成为已经长大了的公司的高管、股东,依然在忙碌,为了让公司发展得更加强大。

    如果您正寻找的是自己的未来,而不是稳定的生活,请加盟中科声威,和我们一起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你的未来,由你今天的选择决定。

 

 

诚聘英才

 

招聘岗位

一、销售工程师--顾问式销售(20人,男女不限)      理工科

二、高级售后服务工程师 (5人)    机电相关专业

三、销售助理 (1人)   锅炉相关专业

四、技术支持(2人)  锅炉相关专业,硕士优先

以上岗位招聘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

* 有激情、有干劲,思维活跃,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 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抗压性,有一定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 所需专业:理工类相关专业;

* 优秀学生干部,电力与机电专业优先。

另外招聘人事、行政、市场方面专业人员。

福利待遇:

*  公司提供有市场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

*  公司提供住宿;

*  实习期满,表现良好者公司承诺会与其签订正式合同;

*  公司正式员工工资结构:责任底薪+高提成提成+业绩奖金+社保+住宿+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  在本公司内工作满3-5年,表现优秀者可以人才引进模式解决北京市户口。

联系方式:

电话:010-51283890     邮箱:assis@soon-well.com,zksw@soon-we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