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1招聘1】华为公司 圆梦路?华为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时间:2014-02-22     阅读:

 

2014 华为公司 圆梦路·华为行实习生招聘计划 开始啦!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

华为成都研究所每年开展 圆梦路Ÿ华为行实习生计划,实习期间,不仅会为学生制定培养方案和详细合理的工作计划,并且会为实习生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包括专业培训、iLearning自助学习平台、实验室实践等。

【实习收获】

1、专业知识及行业发展洞察力的提升;

2、培养个人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3、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在实习期结束后,将直接得到华为公司正式聘用书,并在2015届秋季校园招聘开始前优先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如果您想通过 圆梦路Ÿ华为行实习生计划 进入华为,请先在华为公司校园招聘官方网站,注册个人简历:

网址:http://www.huawei.com/cn/career/campus/
简历截止时间:2014314

2014年华为公司成渝招聘平台实习生招聘要求如下

【招聘对象】2015年毕业的硕士及本科生(研二或大三)

【招聘岗位】云计算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底层软件开发工程师、DSP工程师、资料工程师、芯片后端工程师、互连设计工程师、涉外律师

【岗位要求】具体职位要求请登录华为公司网站校园招聘主页http://www.huawei.com/cn/career/campus/查询)

【实习时间】20143-20149(具体实习时段根据业务需要及学生实际情况确定,可实习3个月以上优先);

【实习地点】华为成都研究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1899号)、华为公司深圳总部(仅限互连设计工程师、涉外律师岗位);

注:实习生可乘坐公司班车上下班;

【待遇】提供实习补助,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可优先录用为华为员工

【招聘流程】 简历注册简历筛选软件类上机考试(仅涉及软件类岗位)面试发放实习offer→实习期优先录用

【工作内容】实习生具体工作内容由华为公司项目经理安排,且每位实习生将指定专门导师予以指导。

【其他条件】面试前能提供导师(院系)同意外出实习函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a) 申请表由学生自行手写,内容格式不限;

b) 申请表需由导师签字同意,及学院盖章证明;

c) 申请表在面试现场提交,如有作假嫌疑,概不录用。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学生踊跃加盟!对于面试考核合格但因实习名额有限,不能录用到本次实习计划的同学,我们将纳入2015届秋季校园招聘的储备资源池,优先予以面试安排。

如果您在网申和笔面试的过程中遇到疑问或困难,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微博:华为西南招聘官方微博

招聘邮箱:cyzp@huawei.com

招聘热线(每周五下午14:00-17:30):028-64691529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1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