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招生就业

【2015本招聘157】中国电建集团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10-30     编辑:杨怀银     阅读:

时间:2018-10-30    14:00-17:00

地点:成都校区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8教室

中国电建集团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会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总部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引领中国电建轨道交通业务发展的专业化平台企业。截止2017年底,公司注册资本金57.839亿元,公司资产总额152.34亿元,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具备为城市基础设施提供咨询、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能力。

公司成立以来,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一方面致力于打造中国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知名品牌,先后在深圳、成都、武汉、哈尔滨、福州、洛阳、晋中等城市投资建设了多条地铁及城际铁路,总里程超过470公里,合同额超过1700亿元。另一方面,坚持“一业为主,多元发展”,承接了吉林长春、云南蒙自等城市综合管廊,深圳华强北地下商业空间开发、深圳地铁文体公园、武汉闷家湖改造等市政工程的建设,为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积聚了雄厚的科技实力、人才队伍和管理经验,承建的京沪高速铁路土建工程三标段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及詹天佑大奖,入选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投资建设的深圳地铁7号线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参与行业标准制订2项,获得79项国家专利、5项国家级工法、93项省部级工法、37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公司多次荣获省部级“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铁道工程、建筑工程、环境科学、安全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成绩优良,本科通过英语四级,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

(三)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团队精神、大局意识、组织观念。

(四)身体健康,适应艰苦的施工生产环境,服从分配。

四、福利待遇

(一)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建立了完善的岗位绩效工资制,以岗定薪,岗变薪变,实行绩效工资与员工责任、业绩挂钩薪酬激励机制,提供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和租房补贴等待遇。

(二)健全的员工福利体系。提供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额外建立员工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意外伤害保险、员工体检、生日祝福等员工福利制度。

(三)多渠道的职业发展途径。公司通过管理岗位序列、专业技术岗位序列等多渠道职业发展通道,打通员工职业发展的壁垒,实现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四)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公司建立了“公司总部-项目公司-员工”三联培训体系,建立每周学习培训的常态机制,通过内外部培训资源,对不同层级员工提供有针 对性的培训,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周老师

联系电话:010-58367488  58367481

详细地址见:http://jiuye.sw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xjh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Xjhxx&id=CtJXivwRhqt7bmdnH3ar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