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委工作

学院纪委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4-03-26     编辑:徐喆     阅读:

根据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于3月24在九里校区进行。学院纪委高度重视本次招生复试的监督检查工作,成立了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监督检查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艳平担任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曾东红担任副组长。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3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艳平、院长钱林茂带队走访各考点检查研究生招生复试情况。

监督检查小组一行全面了解了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并对学生候考、排序抽签、工作人员督导情况、面试现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从总体检查情况来看,考试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工作人员准时到岗、认真负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复试工作秩序井然。

 

据统计,共有438名考生参加本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学院132名教职工参与到复试工作中,全力保障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